晴時多雲

NBA》真的要練!字母哥罰球太久還2度麵包 傳奇射手也傻眼

2021/06/20 18: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罰球太久讓外界熱議,今日搶7大戰還2度罰球麵包,讓傳奇射手「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也看不下去。

公鹿雖然今日G7驟死戰擊敗籃網,挺進東部決賽,但亞德托昆波罰球太爛再度登上熱門話題,上半場還剩3分50秒結束時,亞德托昆波獲2次罰球機會,他再度耗時許久才把球投出,雖然沒被裁判吹違例,但哈登(James Harden)已經相當不滿、抱怨拖太久,最終罰球沒進還投了大麵包,哈登和板凳區的籃網球員相當振奮,全場球迷也在鼓譟,隨後亞德托昆波第二罰也沒進。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今日搶7大戰2度罰球麵包。(圖片取自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亞德托昆波末節再度出現罰球麵包情形,今日罰球狀況依舊不穩,雖然攻下40分、13籃板,但罰球部分是14罰8中、命中率57.1%。

亞德托昆波罰球太久還投出大麵包,讓外界傻眼,《ESPN》記者Chris Spatola狠酸:「為什麼Giannis需要花13秒去投一個麵包球?」傳奇射手「大嘴」米勒也表示:「在第7戰情況下,一個2屆年度MVP不能2度罰球麵包,這不能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