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要再嘲諷B.西蒙斯! 「魔獸」直播力挺小老弟

2021/06/20 19:47

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狀元郎B.西蒙斯(Ben Simmons)在對上老鷹的系列戰中,罰球命中率極低讓球隊陷入困境,受到球迷大肆批評,對此他的隊友豪爾德(Dwight Howard)選擇站出來力挺。

豪爾德在第五戰後於個人IG上開直播表示,在網路上留言的球迷們沒有一個打過NBA,但卻一直對在聯盟打球的球員冷嘲熱諷,希望大家可以停止對於B.西蒙斯的批評和嘲諷,轉而給他一點鼓勵和支持。

同時豪爾德也公開向B.西蒙斯喊話,希望他能夠不要在意這些網路上的批評,並表示無論他錯失多少顆罰球,都會站在他身邊挺他,也相信他的能力。

豪爾德在加入七六人後,一直都對B.西蒙斯的能力表達高度的肯定,甚至還稱他為年輕版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擁有全聯盟最好防守的球員,對B.西蒙斯來說,擁有一位力挺他的老大哥勢必會讓他在場上更有自信,但最終B.西蒙斯能不能突破心魔帶領球隊更進一步還是只能看自己的造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