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從49到18、兩節不敵台灣 中媒批中國不專注、被動

2021/06/20 21:35

中國媒體直言此役中國隊對台灣不夠專注。(取自FIB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B組賽事,中國隊4連勝順利晉級,但此役面對年輕陣容為主體的台灣隊,卻贏得不輕鬆,最後一節甚至以15:20落後,終場前還打出火氣,連中國媒體都直言,「從贏49分到18分,中國男籃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兩軍本階段首次對決,中國隊快速拉開差距,一度領先達53分,最終115:66大勝。

此戰中國隊雖在首節打出16:0的猛攻,領先達雙位數,但始終甩不開台灣隊的糾纏,第二節與第四節,單節比分都落後於台灣隊。

台灣身高雖遠不如對手,但利用速度戰,仍緊咬比數,還在末節拉出12:2的攻勢,且中國在決勝節只拿下15分。

中國內線依舊占盡優勢,禁區得分52:32,籃板51:28,皆大幅領先,但全場發生17個失誤比台灣多10個,外線手感冰冷,三分球19投僅6中,進球數還比台灣少進1顆。

中國媒體直言,「此役中國隊不夠專注,甚至比前一場對上日本更被動,想要成為亞洲強權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