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傳說還有1人能演 美媒:大聯盟球探為他哭泣(影音)

2021/06/21 06: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近5戰敲5轟的超狂演出,讓美國記者想起一個人,直言他若能來大聯盟或許也會出現「翔平級」的打擊表現。

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巴格利(Andrew Baggarly)昨在推特上張貼20日軟銀強打柳田悠岐對火腿的開轟影片,這是他本季第15轟,巴格利寫到:「當這個男人決定與軟銀簽下7年延長合約時,大聯盟球探都在哭泣。」

對於美國記者認為柳田若到大聯盟會複製大谷的表現,日本網友討論也相當熱烈,按讚最多的網友表示:「柳田在日職不是大砲的感覺耶,單季最多就是30幾轟,雖然綜合能力比其他選手強很多沒錯」「說成大谷等級太誇張,柳田若去大聯盟應該是中程打者,大谷之所以厲害是因為他的power是日本人史上首見」。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柳田悠岐。(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