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莊吉生今晚溫布頓會外出擊 不忘向前輩盧彥勳致意

2021/06/21 07:05

莊吉生(右)與盧彥勳合影。(取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去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而取消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年6月28日重燃戰火,6月15日剛滿32歲的「寶島一哥」莊吉生,再度從男單會外賽打起,台灣時間今晚約10時首戰德國17種子老將高若尼茲克(Peter Gojowczyk),歡迎國內球迷集氣為台將越洋加油。

年度草地大滿貫盛事下週正式開打,本週先進行男、女單打會外賽,這也是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59的莊吉生,生涯第5度角逐溫網會外,Jason首度與同梯的高若尼茲克交手,期許穩紮穩打旗開得勝,朝128籤會內邁進。上週生日當天,莊吉生才與前「台灣一哥」盧彥勳在倫敦女王草地賽相見歡,「很開心可以跟盧哥一起練球,每次都從前輩身上學習到球場經驗和人生智慧!謝謝盧哥總是不藏私的分享,向盧哥看齊。」以「台灣精神」自許的Jason,還特地與賢拜「作伙比個讚」致意,英雄相惜的合影引發球迷熱議。

早在1877年創立的溫布頓,堪稱全球網壇最尊貴、歷史最悠久的經典盛事,僅因第一、二次世界大戰停辦,去年因疫情喊卡則為首見,37歲的盧彥勳靠著傷停保護排名,直接躋身會內賽,即將在生涯最終綠茵舞台放手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