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雙喜臨門 確診保羅最快G3重返球場

2021/06/21 07:03

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太陽在西部決賽G1,靠著布克(Devin Booker)轟下40分、11助攻和13籃板,順利取得首勝,同時還傳出好消息,主控保羅最快將在G3重返陣中。

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被迫隔離,根據美媒報導,保羅早已打過疫苗,本次確診相當意外,但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但G2仍將缺席。

根據太陽球團的評估,保羅最快G3就能重返球場,隨隊到洛杉磯進行客場的比賽。

保羅雖正在隔離中,但仍心繫季後賽。太陽大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就爆料,「我的電話快被打爆,在前一個系列賽,保羅在隔離期間仍會打電話下指導棋,與隊友討論如何應戰。」

相較於保羅有機會在本系列賽回歸,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歸期則遙遙無期,他因右膝十字韌帶受傷,已連續缺席3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