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死神參戰!杜蘭特將參加東奧 攜手里拉德、畢爾拚4連霸

2021/06/21 07:56

杜蘭特預計將參加東京奧運,攜手拓荒者一哥等人力拚4連霸。(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東京奧運剩32天,美國男籃的球員名單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繼里拉德(Damian Lillard)、D.格林(Draymond Green)和塔圖姆(Jayson Tatum)被報導將參賽後,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昨在季後賽次輪遭公鹿淘汰的籃網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將加入美國隊。

在東部季後賽次輪和雄鹿隊的7場大戰,雖然籃網最後吞敗,但杜蘭特也證明自己是現役聯盟第一人,G5到G7這三戰,KD只下場休息過8分鐘,搶七大戰打進延長賽,KD更是燃燒生命打滿53分鐘,他也成為2014年J.巴特勒(Jimmy Butler)後,聯盟第一位在有延長賽的季後賽中打滿全場的球員。

因此杜蘭特決定參加奧運讓不少人跌破眼鏡,畢竟這才是他從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復出後的首個完整球季,應該會想要好好休息,沒想到今查拉尼亞就曝光他將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奧運的消息,這也是他生涯第三度參加奧運。

美國隊這次由馬刺主帥「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出征東京奧運,目前已知里拉德、D.格林、塔圖姆、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以及太陽隊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都已經允諾要加入國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