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會策動三殺!洋基本季3度達陣追平聯盟紀錄(影音)

2021/06/21 08: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迎戰運動家,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9上出現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不過條紋軍上演三殺守備化險為夷,這也是洋基本季第三度讓對手上演三殺打,追平聯盟紀錄。

運動家今天首局就靠歐森(Matt Olson)的陽春砲先馳得點,地主洋基則在6局還以顏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敲出超前比數的二壘安打,洋基帶著1分領先進入9局,推出終結者查普曼,沒想到他一上來就先連投2個保送,讓運動家得到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大好得分機會。

接下來面對第7棒捕手莫菲(Sean Murphy), 查普曼雖然第一顆球又是壞球,不過下一顆速球就讓莫菲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自踩壘包後傳向二壘,拉梅修(DJ LeMahieu)再傳往一壘,也完成結束比賽的三殺打。

洋基三天前面對藍鳥的比賽才上演史上頭一次的「1-3-6-2-5-6」三殺守備,今天則讓運動家吃到苦頭,單季三度策動雙殺打追平聯盟紀錄,而直接用三殺比賽結束比賽也相當罕見,上一次要追溯至2009年8月23日費城人與大都會一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