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捕搭檔建功!柳賢振7局好投、馬怪爾猛打賞擊敗金鶯(影音)

2021/06/21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韓籍好手柳賢振先發繳好投,7局僅失1分,搭檔捕手馬怪爾(​Reese McGuire)也演出猛打賞表現,狂掃3支二壘安打,聯手幫助藍鳥以7:4擊敗金鶯,為3連戰畫下句點。

藍鳥捕手馬怪爾今日打擊爆發,5打數敲出4支安打,其中有3支是二壘安打,敲2分打點,跑回2分,吞1K。韓籍好手柳賢振先發表現出色,主投7局,被敲3支安打,其中挨了1支陽春砲,總共就失這1分,送出4次三振,投出1次保送,拿下勝投(6勝4敗),賽後ERA3.25。

藍鳥在5局上打下大局,全隊在該局敲出5支安打,先靠畢歇特(Bo Bichette)的安打追平1:1,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獲保送,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的二壘安打再添1分。

下兩棒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及小比吉歐(Cavan Biggio)都敲安打,也都各打回1分,助隊以4:1領先。8局上藍鳥再度添得分數,馬怪爾二壘安打及畢歇特敲安都各為球隊送回1分,比數擴大至6:1。

不過第8局下上場的索頓(Trent Thornton)遭遇亂流,投1局挨2轟,分別被金鶯捕手塞維里諾(Pedro Severino)敲左外野陽春砲、以及外野手曼西尼(Trey Mancini)的右外野2分砲砲擊,金鶯將比分追近至4:6。

馬怪爾則在9局上敲安再為球隊添得1分,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9下登板沒有失分,順利守成拿下救援點,終場藍鳥以7:4勝出。

柳賢振先發繳好投,7局僅失1分。(美聯社)

馬怪爾今日5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