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驅逐出場不後悔 紅人老將睡前竟在想這件事

2021/06/21 08:54

沃托上役不滿判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紅人隊老將沃托(Joey Votto)首局因不滿三壘審判決,走回休息室和壘審、主審對罵,遭到驅逐出場,今他受訪談起此事,表示自己晚上睡覺前在想件事情。

沃托表示:「我媽媽總跟我說,我的脾氣像我過世的父親,我在想,今天是父親節,他會不會感到驕傲,當然會吧,祝大家父親節快樂。」為此他並未感到後悔,也沒思考過自己事後是否會被禁賽。

「如果我跟你說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就沒那麼有趣了,應該沒人會想知道脾氣火爆的人如何工作吧?他(主審)有權力把我趕出去,沒有任何問題。」沃托表示。

另外有小球迷首次進場就目睹沃托遭趕出場一幕,被媽媽拍下快要哭出來的沮喪表情,沃托知情後,表達歉意送上一顆簽名球。他今表示,很高興球團有看到這個訊息,雖然簽名球不能彌補昨日的比賽,但今日有送門票給小球迷,自己能為她而戰。

此戰紅人終場2:3不敵教士,沃托本場4支1,紅人隊賽後上傳這位小球迷在場邊和沃托的互動畫面,影片中可見小球迷很興奮能見到沃托,而沃托接過這位小球迷的手上的冊子,在上頭簽名,還和她進行合照,畫面相當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