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鍵盤教練?太陽前鋒:CP3透過場邊的哥哥傳達戰術

2021/06/21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今天缺席西部決賽首戰,不過仍十分關心隊友戰況,《ESPN》記者引述大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的說法指出,保羅可能有請在場邊的哥哥傳達戰術。

保羅目前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正在隔離,不過仍心繫隊友備戰狀況。先前克勞德就曾爆料,保羅會不停打電話與他們討論如何應戰,而今天西部決賽正式點燃戰火,在場上的隊友無法接電話,保羅也另有他法。

保羅今雖未能到場,不過他的哥哥與父親都在場邊觀戰。太陽今靠布克(Devin Booker)大三元擊退快艇拔得頭籌,賽後克勞德向《ESPN》記者Rachel Nichols表示他懷疑保羅在比賽間不停傳訊息給哥哥CJ ,因為後者不斷在場邊大喊戰術,「我知道那一定就是CP。」

在保羅「家中指導」下獲勝的太陽,賽後也馬上跟他視訊,艾頓(Deandre Ayton)與布克在走回休息室的路上就忍不住打電話給保羅,太陽官方推特也分享這段畫面。根據球團評估,保羅最快在G3就能重返陣中,隨隊到洛杉磯進行客場比賽,屆時他就能在場上直接指揮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