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投手傷兵滿營 總管:首要目標補強牛棚

2021/06/21 10:05

藍鳥總管艾特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目前傷兵滿滿,特別是投手部分,竟有多達10位列在受傷名單當中,今日藍鳥總管艾特金斯(Ross Atkins)也直言現階段球團要補強的就是牛棚。

藍鳥為進入季後賽正努力試圖加強戰力,藍鳥總管艾特金斯今日受訪時表示,球團制服組目前的首要任務就是要找到投手,特別是滿是傷兵的牛棚,他說:「增加、補充牛棚戰力,是我們現今所關注的焦點,我們將會繼續努力。」

除牛棚外,艾特金斯也希望能補強藍鳥先發輪值,不過他說:「我們也願意補充先發投手,但正如你可能有注意到的,市場上並沒有大量的先發投手。」

藍鳥在昨日做了初步的補強,從大都會隊獲得後援投手巴恩斯(Jacob Barnes),不過根據藍鳥隨隊記者史密斯(Ben Nicholson-Smith)的消息指出,接下來要發生更大的交易可能會比較困難,因為非爭冠球隊將頂級老將後援投手的價碼提得很高。

目前藍鳥有10為投手在傷兵名單當中,有後援投手柏魯奇(Ryan Borucki)、菲爾普斯(David Phelps)及多力斯(Rafael Dolis)等好手,另外農場頭號新秀、百大新秀排行第9名的皮爾森(Nate Pearson)也受傷病所苦,最近才在3A努力恢復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