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換球棒就炸裂!大谷翔平說明捨棄藍色球棒的原因

2021/06/21 10:17

大谷翔平今前2打席使用藍色球棒。(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在面對老虎的比賽敲出創單季新高的23轟,不過事實上他在前兩個打席都吞K,直到第三打席換球棒後才開轟,賽後大谷也說明換球棒的原因。

今天適逢美國父親節,大谷翔平配合節日換上藍色球棒,不過似乎影響了打擊手感,首局第一個打席揮空吞K,3局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之下再度遭到三振,5局再度踏上打擊區時,大谷手中的球棒已經換回原本的黑色球棒,接著就從老虎先發麥斯(Casey Mize)手中轟出追平兩分砲。

天使最後在延長10局以3:5不敵老虎,大谷翔平4打數揮出1轟,吞下3次三振、另有一次保送,賽後打擊率0.272、攻擊指數1.005。

賽後大谷翔平被問及為什麼在第三打席將球棒換回來,他回答:「因為打不出來(笑)。」至於最近6戰6轟狀態相當火燙,大谷則說,今天前2打席擊球內容不太好,希望可以減少一點這樣的打席,這樣狀態才能更好。

至於今天敲出個人單季新高的23轟,大谷也謙虛回應:「上半季還沒結束,接下來會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