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再添1張奧運門票!旅美好手潘政琮連兩屆參戰

2021/06/21 10:17

潘政琮連兩屆參加奧運。圖為潘政琮在2014年仁川亞運男子高爾夫項目奪下個人、團體雙金。(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高爾夫項目資格統計延長至今年6月底,男子選手的部分先於6月21日公布,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今先在臉書粉絲團發布這個好消息,而這也會是他生涯第2度參與奧運。

根據6月14日所公告的世界排名,潘政琮為181名,奧運資格的排名則是第48名,篤定可以拿下奧運門票,這也是小潘生涯第2次登上奧運舞台。

上屆里約奧運高爾夫再度成為正式項目,台灣參賽的選手包含林文堂、潘政琮、龔怡萍以及盧曉晴,當時小潘拿下並列第30名。今年有機會再度代表台灣出賽,小潘一早在臉書公布這個好消息,他表示,很榮幸能再次披上最熟悉的戰袍。

女子選手資格的部分,得等到6月28日才能正式確定,目前台灣一姐徐薇淩世界排名第78,奧運資格排名為33,李旻在拿下美迪惠爾錦標賽亞軍後排名飆升,超越旅日好手盧曉晴進到安全名單內,但最終資格仍得等到官方公布才能確定。

潘政琮連兩屆參加奧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