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繳31分做白工 老鷹扳倒七六人挺進東部決賽

2021/06/21 10:49

七六人恩比德(右)砍下31分,但團隊失誤頻頻,拱手讓出勝利,遭老鷹淘汰出局。(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老鷹和七六人的搶七大戰今登場,雖然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砍下31分,但團隊失誤頻頻,最後老鷹在赫特挹注27分及T.楊恩進帳21分的帶領下,以103:96扳倒東部頭號種子,挺進東部冠軍戰。

七六人前役在恩比德領軍之下,贏下背水一戰,今回到主場和老鷹進行殊死戰。不過,主場的七六人在上半場多達10次失誤,打得跌跌撞撞,但老鷹的團隊命中率不到4成也不理想,「少主」T.楊恩(Trae Young)僅進帳9分,但在赫特(Kevin Huerter)拿12分的帶領下,老鷹上半場取得2分小幅領先。

赫特關鍵三罰幫助球隊拉開分數。(美聯社)

下半場戰況膠著,楊恩在終場前2分半鐘時飆進三分球,一度將領先擴大到6分,七六人T.哈里斯(Tobias Harris)連拿4分反擊,但在最後54秒七六人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的致命犯規,讓赫特獲得3罰的機會,且他也穩穩把握住,老鷹握有4分領先。

最後關頭恩比德切入掉球再次失誤,採取犯規戰術也無力回天,只能眼看老鷹帶走勝利和東部冠軍戰門票。

老鷹此仗6人得分上雙,赫特繳全隊最高27分,楊恩進帳21分、10助攻;恩比德則攻下全場最高31分、11籃板,哈里斯進帳24分、1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