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操刀保羅關鍵交易!太陽總管榮獲本季最佳GM

2021/06/21 12:03

太陽瓊斯獲本季最佳總管獎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今日可以說是雙喜臨門,不僅打進西部決賽搶下第1勝外,做出關鍵決定的總管瓊斯(James Jones)還拿下本季NBA最佳總管獎項(Executive of the year)。

根據《ESPN》報導,瓊斯在投票中拿到9張第一名票,以總分65分擊敗了同樣拿到9張第一名票、但總分為61分的爵士營運執行副總裁林賽(Dennis Lindsey),籃網隊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則是拿到5張第一名票,以總分51分獲得第三名。

瓊斯在2003年選秀會中以第49順位被溜馬選中,14季的NBA生涯效力溜馬、太陽、拓荒者、熱火及騎士,他在2017年退役後被任命為籃球運營副總裁,首次進入太陽制服組,2018年10月時暫代總管職位,2019年4月正式成為球隊總管。

瓊斯在去年休賽季11月時做出關鍵決策,將魯比歐(Ricky Rubio)與歐布瑞(Kelly Oubre Jr.)為主的包裹送往雷霆,換取明星老將控衛保羅(Chris Paul),並且隨後又網羅3D側翼克勞德(Jae Crowder),與原核心陣容布克(Devin Booker)及艾頓(Deandre Ayton)聯手在本季例行賽取得51勝21敗佳績,更是自2006-07賽季以來的最佳勝率 (7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