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快艇轉戰七六人還是輸 主帥瑞佛斯帶隊寫慘紀錄

2021/06/21 11:57

瑞佛斯。(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主場的東部準決賽第7戰以96:103不敵老鷹,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連兩年在分部準決賽的搶七大戰輸球,也繼續將難堪紀錄推高。

瑞佛斯生涯執教經驗豐富,2008年風光帶領塞爾提克贏得總冠軍,只是他迄今已經6次系列賽聽牌遭到逆轉,包括去年帶領快艇在3:1領先遭翻盤,目送金塊晉級西部決賽。

瑞佛斯回到昔日球員時代曾效力過的七六人擔任主帥,成功在例行賽打下東部頭號種子,首輪4:1淘汰巫師,準決賽也一度對老鷹有2:1領先,只是延長戰線到第7場,最後卻在主場吞敗。

《StatMuse》統計,這是瑞佛斯生涯第5次在主場的搶七大戰輸球,排名史上第一,萊利(Pat Riley)2次排第2,此外,《ESPN》資料顯示,他生涯季後賽已錯過29次可終結系列賽的機會,也是總教練史上最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