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全明星照樣贏!老鷹隊史第2度闖東決

2021/06/21 11:52

老鷹挺進東部決賽。(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部第5種子老鷹今在與龍頭七六人的搶七大戰中以103:96勝出,上演下剋上的戲碼,成為本季一大驚奇,而老鷹陣中今年沒有人入選明星賽,成為1984年來,第2支沒有全明星球員還能闖進分部決賽的隊伍。

老鷹這季陣容年輕,球隊核心「少主」T.楊恩(Trae Young)和今天砍下全隊最高的27分的赫特(Kevin Huerter)都只有22歲。楊恩生涯首度站上季後賽舞台,展現過人膽識,他在今天搶七大戰中,繳出21分、10助攻,這系列賽平均貢獻29分、10.9助攻,表現亮眼。

老鷹這季沒有球員入選明星賽,楊恩是去年入選,他們卻能接連擊敗尼克、七六人闖進東部決賽,成為自1984年季後賽改制以來,第2支沒有球員入選當年明星賽,卻能殺進分部決賽的隊伍,前一次是1994年的溜馬。

老鷹隊史曾在1958年拿過一座總冠軍,但當時還在西部,後來搬到亞特蘭大後,僅有1次晉級東部決賽,為2014-15球季,當時碰上詹姆斯領軍的騎士,遭到橫掃。帶領球隊挺進東決,楊恩坦言,要走到這裡並不容易,先前也曾遭遇失利,「很開心能夠闖進東部決賽,但我們不會因此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