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尼爾都比他好!西蒙斯罰球寫尷尬紀錄

2021/06/21 12:10

西蒙斯。(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東部準決賽搶七大戰中以96:103不敵老鷹,陣中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進帳5分、13助攻,罰球則是2罰1中。但外媒統計,他在今年季後賽罰球命中率相當糟,僅34.2%,為史上最低,連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都比他好。

今年季後賽,西蒙斯共獲得73次罰球機會,但只投進25球,命中率34.2%,是單一季後賽出手超過70次,命中率最低的紀錄。

過去也因為罰球命中率不理想,常被對手用「駭客戰術」伺候的傳奇中鋒歐尼爾,他在2006年創下的最差命中率為37.4%,仍優於西蒙斯;至於排名第3的是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生涯最差的季後賽罰球命中率為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