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無球可打到CBA 他頂替保羅先發成太陽奇兵

2021/06/21 12:24

佩恩(持球者)拿11分、9助攻功不可沒。(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太陽以120:114戰勝快艇,在西部冠軍賽首戰拔頭籌,布克(Devin Booker)狂轟40分居功厥偉,但頂替保羅(Chris Paul)先發的控衛佩恩(Cameron Payne)拿11分、9助攻同樣功不可沒。

佩恩在2015年選秀被雷霆在首輪第14順位挑中,成為備受期待的新秀,卻未打出名堂,還因大小傷拖磨,在發展聯盟與NBA之間載浮載沉。

佩恩在2017年轉戰公牛,2019年季中被釋出,只與騎士簽下10天合約,該年還與暴龍簽下訓練營合約,但僅在熱身賽打了12分鐘就又再次變浪人,還曾輾轉CBA中國籃球聯賽打球,他代表山西猛龍隊出賽2場,場均貢獻22.5分、6籃板、7.5助攻、4.5抄截。

結束短暫的海外打工,決心回到NBA的佩恩從發展聯盟打起,靠出色表現吸引太陽注意,簽下兩年合約,如今,是球隊的重要輪替成員,寫下NBA的勵志典範

佩恩在保羅無法出賽的情況下,他擔起組織全場的任務,送出季後賽生涯新高9助攻,僅次布克的11助攻,另有11分進帳,正負值+14並列全隊第2,堪稱太陽此戰贏球的奇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