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梅傑爾菁英賽 程思嘉並列29名創LPGA生涯最佳

2021/06/21 12:40

程思嘉。(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梅傑爾菁英賽今進行最後一輪,台灣旅美好手程思嘉繳出70桿,以總桿275桿拿下並列第29名,這也是她LPGA生涯最佳紀錄;而在首輪曾飆出66桿的李旻,今則是繳出69桿,獲得並列第29。

程思嘉今抓下4小鳥、吞2柏忌,她在臉書上表示,這週手感比之前還要來得好,雖然最後名次比自己期待的差了一些,但創下個人最佳也是有點收穫,接下來她將前往亞特蘭大備戰大賽KPMG錦標賽。

上週才在美迪惠爾錦標賽拿下亞軍的李旻,首輪延續火燙狀態,揮出66桿,一度暫居第5,雖然次輪繳出71桿,但後兩日回穩,同樣繳出6字頭成績。今李旻在第18洞獵下老鷹,另外進帳5鳥、吞4柏忌,最終以69桿繳卡,並以總桿275桿,拿下並列第29名。

美國好手N.柯達(Nelly Korda)昨飆出62桿後衝上領先,今獵下1老鷹、抓6博蒂,吞下3柏忌以67桿繳卡,最終以總桿263桿封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