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打排球?24:15擊垮教士3A 太空人3A寫隊史紀錄

2021/06/21 13: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聯盟比賽今出現誇張比數,太空人3A糖城蚊子(Sugar Land Skeeters)隊作客教士3A艾爾帕索吉娃娃(El Paso Chihuahuas)隊的比賽,雙方上演打擊大戰,終場太空人3A以24:15擊敗對手,得分寫下隊史新高。

太空人3A今全場擊出23支安打、7發全壘打。先發9人都有安打演出,前5棒都繳出猛打賞,其中第二棒的邁爾斯(Jake Meyers)更上演單場三響砲,灌進6分打點。另外一邊教士3A也不遑多讓,合計20支安打得到15分,有三人演出猛打賞,四名打者開轟。

投手方面,教士3A先發基爾(Jerry Keel)今主投4局就失掉10分自責分,失分為全場最多,第六任也是最後一任投手巴登(Matt Batten )登板2.2局表現也相當淒慘,失掉8分。太空人3A先發所羅門(Peter Solomon)4局失掉6分,最後勝投由中繼1.2局無失分的凱利(Michael Kelly)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