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空檔不投硬要傳給隊友 西蒙斯此舉讓恩比德傻眼(影音)

2021/06/21 14: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東部準決賽以96:103不敵老鷹遭淘汰,陣中前狀元郎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雖然送出13助攻,但這輪系列賽第四節幾乎完全神隱,7場比賽最末節就僅出手過3次,今他比賽最末段放掉進攻機會硬要傳給被守死的隊友,更讓另一位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直接在場上傻眼!

西蒙斯在本季季後賽表現備受批評,除了低落的罰球命中率,另一個為人詬病的缺點就是他在進攻上非常消極,今在搶七生死大賽,最末節剩下最後3分鐘,七六人以兩分落後,B.西蒙斯已經切入禁區、轉身晃過防守者,應該可以輕易放進分數幫球隊追平,但最後一刻他卻選擇傳給兩邊已經被防守者卡死的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

此舉讓在外線的恩比德整個大傻眼,他一臉不可置信的攤開雙手,似乎對於西蒙斯不出手硬要傳球的選擇相當不滿,塞布林被迫1打2上籃,也直接被破壞掉,雖然要到了對手的犯規,但他兩罰僅1中,七六人也沒能利用那次機會追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