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重型坦克」王柏智離開夢想家 下一站會在哪?

2021/06/21 14:01

王柏智(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台新夢想家今宣布,王柏智因兩年合約期滿,已正式離隊,他的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195公分、130公斤的「重型坦克」王柏智在106學年度助國體大奪下UBA冠軍,2019年畢業後加盟夢想家征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賽場,不過,他在新人年僅有3次上場紀錄。

本季台新夢想家轉戰P. LEAGUE+,王柏智經過一年的磨練,從技巧生澀的菜鳥,到利用厚實壯碩的身材優勢,替球隊捍衛禁區,對決對手陣容中的高大洋將時,多次單打對抗取分之外,更曾展現強勢拚勁。

王柏智本季最大亮點為例行賽最終戰對決新竹街口攻城獅,他替補上陣20分鐘,繳出12分、3籃板的表現。

王柏智與夢想家的兩年合約結束,但台灣籃壇正值最熱鬧期間,PLG又擴增新北國王、高雄鋼鐵人兩隊,T1 LEAGUE也有4隊,想延續職業籃球路應該不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