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中畢業生已22人報名選秀 平鎮、高苑王牌都在列

2021/06/21 14:28

邱駿威(左)、陳志杰都將投入選秀。(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選秀會不受疫情影響,仍預計在7月12日舉行。今年除了旅外歸國好手,高中畢業生也備受矚目,選秀會報名49人中,就有22位高中生。高苑工商應屆畢業生至少5人將報名選秀,其中王牌投手邱駿威備受矚目,平鎮高中強投陳志杰,也已遞交選秀報名表。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旅外好手選擇今年歸國發展,今年中職選秀會很可能首輪都被旅外好手攻佔。不過,高中生新人也有不少潛力好手,陳志杰、邱駿威都被預期至少有二輪潛力。

陳志杰一直是平鎮高中主力,今年王貞治盃飆出個人最快152公里火球;同樣有超過150公里速球的邱駿威,王貞治盃冠軍戰和穀保家商林昱珉上演過精彩投手戰,實力同樣不容小覷。

野手方面,高苑楊強森、孔念恩、捕手毛英傑,及王貞治盃打擊、打點王藍震威,都預計參與選秀,台北市大理高中李展毅,奪下過不少盃賽全壘打獎,長打實力不錯,也預計投入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