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天使新希望! 大物左投單場14K再飆「完美一局」(影音)

2021/06/21 15: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大物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在小聯盟表現越來越好,今日比賽中他主投6局狂飆14次三振,成為天使小聯盟近15年第三人,還上演生涯首次的「完美一局」。

效力天使2A的德梅斯今天在雙重賽先發對陣釀酒人2A,首局德梅斯僅花9球就把他面對的3位打者三振出局,演出「完美一局」。全場德梅斯主投6局用94球,被打3支安打失掉2分,飆出14次三振,2次保送,收下本季第2勝。

天使上次有小聯盟送出單場14次三振已經要追溯到2016年的史卡格(Tyler Skaggs),德梅斯也成為自史卡格與威佛(Jered Weaver)後,近15年來第三位完成單場14K的天使小聯盟投手。

德梅斯在2020年選秀會上被天使隊以首輪第10順位選進,同時他也是該年第二位被球團指名的左投,僅次於第三順位皇家隊的Asa Lacy。德梅斯成熟的投球型態,使得球團直接讓他在首年就從2A出發,目前德梅斯在8場先發下來,主投35局就飆出60次三振,每九局三振率高達15.4,近3場防禦率僅有2.40,賽季防禦率為3.34。

天使大物左投德梅斯。(資料照,美聯社)

21歲的德梅斯能投出90英哩左右的速球,搭配75英哩左右的曲球,同時還有具下沉效果的變速球以及尚在發展中的滑球,能夠良好搭配運用4個球種的能力也使得他的三振功力相當卓越。

報導指出,近期德梅斯對他的滑球越來越有信心,而他本人則表示,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變速球的進步:「過去幾周的感覺很棒,我能讓打者大量地揮棒落空,其中變速球是我花最多時間處理的球種,我試著把變速球的感覺找回來,以目前來說奏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