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戰上海大鯊魚?西蒙斯表現遭轟戰犯 維基百科被惡搞

2021/06/21 16:03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搶7大戰遭老鷹淘汰,陣中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系列賽表現完全不及格,慘遭外界點名戰犯,賽後他的維基百科還被惡搞,被列在中國CBA上海大鯊魚的球員名單。

B.西蒙斯維基百科被惡搞,被列在中國CBA上海大鯊魚的球員名單。(圖片取自推特)

今日G7驟死戰,B.西蒙斯雖然傳出13助攻、抓下8籃板,但全場僅出手4次、攻下5分,進攻端幾乎神隱,在與老鷹的7場系列賽中,B.西蒙斯有4場比賽得分未達雙位數,在球隊需要他的時候,沒有拿出狀元郎的價值挺身而出。

B.西蒙斯的不及格表現,被視為是七六人遭淘汰的最大戰犯,甚至維基百科還被網友惡搞,把B.西蒙斯名字放在中國CBA上海大鯊魚的球員名單,被外媒記者Hayley McGoldrick發現,轉貼在推特,由此可見該位球迷對B.西蒙斯有多不滿,不過稍早維基百科的資料變回正常,B.西蒙斯的名字已不在上海大鯊魚的球員名單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