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初體驗大放異彩 太陽布克特別感謝兩個人

2021/06/21 15:55

布克與布萊恩。(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太陽新少主布克(Devin Booker)本季生涯首度站上季後賽舞台,就展現大將之風,今在西部決賽豪取40分、11助攻和13籃板,成為隊史第5位在季後賽達成大三元的球員,賽後他特別感謝兩個人。

24歲的布克在2015年首輪第13順位被太陽選中,經歷5年的職業生涯,今年總算打進季後賽,且大放異彩。他表示,「保羅的加盟讓太陽隊有了靈魂,雖然他暫時無法出賽,但他仍不斷鼓勵我們,讓我不會迷失方向。」

布克與保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布克成為史上第三位未滿25歲就能在季後賽繳出40分大三元的球員,也成為隊史第2位在季後賽單場轟破40分,且拿下大三元的球員。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生前曾送給布克一句話「當個傳奇」,布克也將它刺在手臂上,奉為座右銘;巧合的是,布克首度打入季後賽,就兩度碰上洛杉磯球隊湖人與快艇,G3也再度造訪史戴波中心主場。

布克說,「布萊恩一直是我的心靈導師,也是我追隨的目標和偶像,他生前跟我說的話仍銘記在心,也砥礪我實踐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