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巨人王牌正式回歸! 有望後天強碰橫濱王牌今永昇太

2021/06/21 16:50

山口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兩年重回日本的山口俊,在20號隔離結束後與球隊二軍合流,同時《體育報知》報導指出,他非常有可能擔任球隊23號對上橫濱的比賽中先發,對決王牌左投今永昇太。

山口俊昨天在隊內實戰練習中投了9個打席,被擊出三支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投出三次三振,賽後他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投球的感覺相當不錯,同時也試著在比賽中積極與打者對決。」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在看完他當天的表現後也認為山口俊投球的狀態很不錯。

山口俊在回到日本隔離過後,身體狀況非常良好,這也讓巨人球團決定直接把他拉上一軍先發,至於談到日本和美國的用球差異時,山口俊充滿信心的表示自己在日本投球很長一段時間,且日本的球對他來說更好掌握,所以不太擔心這個問題。

今年山口俊以小聯盟約加盟舊金山巨人隊,但都只在小聯盟3A出賽,共上場5場有4場先發,吞下3敗,防禦率6.17。山口俊最後決定離開美職,重返日本以3000萬日圓的年薪加入老東家讀賣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