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2出局遭鳥安開啟攻勢 宋家豪連13場無失分紀錄中斷

2021/06/21 19:55

宋家豪連續場次無失分紀錄中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好手宋家豪,今日在對上歐力士的比賽時,於1:2落後上場中繼,相隔7天再度上場的他,主投1局被打4支安打失掉2分,不僅連續13場無失分紀錄中斷,防禦率也突破1,來到1.30。

宋家豪在8局球隊1:2落後時登板,一開始三振掉今天開轟的羅梅洛,接著讓T-岡田打出二壘滾地球出局,宋家豪雖讓下棒的安達了一打出游擊方向軟弱滾地球,卻被他跑出內野安打上壘,隨後面對代打的馬雅,宋家豪被打出深遠方向的二壘安打失掉1分,中斷連續13場比賽無失分的紀錄。

失分後,宋家豪再被下棒的紅林弘太郎打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下棒的福田周平打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打點,再度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最後宋家豪讓宗佑磨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出局,才終於結束這個半局。

宋家豪今天用25球,被打4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沒有保送,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從0.68上升到1.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