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讚大谷翔平真的很強壯! 老虎狀元挨轟後自我反省(影音)

2021/06/21 21:39

麥斯被大谷翔平敲出追平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今天瞄準老虎先發投手麥斯(Casey Mize)一顆85英里的偏低滑球,一棒轟出追平聯盟的賽季第23轟,賽後這位2018年選秀狀元也讚嘆,大谷翔平真的很強壯。

麥斯主投5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3分,而讓他失去勝利資格的就是大谷的這發追平2分彈,賽後他回憶該打席後說道:「如果你有看到的話,那球投得並不壞。我覺得他就是在等滑球。我認為我再投得低一點的話,那個打席結果就會不同,但該球在好球帶底部被他逮到,他真的很強壯。」

這場比賽兩隊鏖戰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老虎在10局拿下2分,10下老虎隊讓富爾默(Michael Fulmer)在已經三振2人的情況下,沒有直接故意四壞保送大谷翔平,而是連續投出4顆偏離好球帶的壞球保送他,最終富爾默也在保送大谷後三振下棒打者獲得勝利。

賽後老虎總教練辛奇(AJ Hinch)談到延長賽對大谷翔平的打席道:「那是個危險的打席,因為大谷翔平的腦中只想著一件事(敲追平轟),然後Michael沒有打算要犯錯。」

大谷翔平今天敲出本季第23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