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傷勢成謎 復出時間表不同步

2021/06/21 22:11

雷納德。(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右膝十字韌帶受傷,從西部準決賽G5就缺席至今,他的傷勢如何眾說紛紜,何時能重返球場也暫時沒有答案。

美國知名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日前在節目上爆料,雷納德的傷勢非常嚴重,本季可能會提前報銷,甚至已到達必須開刀的程度,但顯然雷納德仍想復出。

主力球員在季後賽受傷後都想要奮力一搏,卻往往產生更嚴重的傷勢。杜蘭特在2019年總冠軍賽急於復出,最後導致阿基里斯腱斷裂,就是最好的前車之鑑。

目前雷納德並未跟隨球隊前往鳳凰城,快艇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透露,「我們已做好雷納德將缺席整個西部決賽的準備。」

但快艇球員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則爆料,「雷納德已經進行簡單的訓練,且想盡辦法復出,相信歸期已不遠。」

雷納德本季季後賽出賽11場,場均轟下30.4分和7.7籃板,投籃命中率逼近6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