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什麼不用布里頓? 洋基教頭透露背後原因

2021/06/21 22:36

布里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今天的比賽中以一分之差險勝運動家,但在第八局領先一分時,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的牛棚選擇卻引來大家的疑問,對此他在賽後做出解釋。

在今天第八局的時,布恩選擇換上左投盧特基(Lucas Luetge)而不是大家所熟悉的布局投手布里頓(Zack Britton),雖然最後盧特基成功守住一分領先,但他在一出局時被查普曼(Matt Chapman)擊出中外野方向三壘安打還是讓大家嚇出一聲冷汗。

布恩受訪時談到這次調度時表示:「其實布里頓今天是能夠上場投球的,但他的身體出現了痠痛的情形,所以我們在賽前就決定讓布里頓休息,況且我對盧特基也非常有信心。」

布里頓季前因動了關節鏡手術清除刺骨,所以一直到兩周前才歸隊,本季僅投三局並未失掉任何分數,但布恩認為布里頓的身體目前處於春訓調整期的狀態,所以希望能給他更多時間找回投球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