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溫網男單第7種子 8冠王近19年來最低排序

2021/06/22 07:02

費德爾。(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即將於6月28日開打,這是全英草地俱樂部自2002年以來,首次未採用特殊草地積分制度,直接以ATP、WTA等男、女世界排名當作種子順序,這也使得瑞士老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即將成為男單第7種子,締造職業生涯近19年來參賽最低排序。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因法網紅土大滿貫衛冕夢碎,飽受打擊早已宣佈退出溫網,扣掉目前男單第3的他,暫居第8的費爸將獲第7種子,這是溫網八度封王的傳奇老將,自2002年第7種子之後,賽史最低種子排位。至於頭號種子則為法網再度捧冠的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其餘第2至第6種子,則為俄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希臘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 )、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德國茲維瑞夫(Alexader Zverev)、俄國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

甫於倫敦女王草地賽奪冠的義大利好手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則躋身溫網第8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