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戰6轟還拿下勝投!大谷翔平第三度獲選單週MVP

2021/06/22 07:54

大谷翔平生涯第三度獲選單週MVP。(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公布單週MVP獲獎球員,美聯由六戰敲出六轟、還拿下勝投的大谷翔平獲獎,國民強打史瓦伯(Kyle Schwarber)昨締下兩戰五轟的大聯盟新紀錄,生涯首度獲得此殊榮。

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的大谷翔平近期似乎已經開始為這項盛事做暖身,過去一週總計轟出6發全壘打,包括台灣時間19日轟出單場雙響砲,而就在前一天、也就是當週唯一沒開轟的那天,他登板繳出6局僅失1分自責分的好投收下個人本季第3勝。

此次是大谷翔平生涯第三度獲得單週MVP,前2次都是在2018年菜鳥年時獲得,日本選手的紀錄為鈴木一朗的5次、野茂英雄及松井秀喜各拿過4次。

國聯部分,史瓦伯本週與大谷一樣敲出六發全壘打,且有5轟集中在週末兩天,他在面對大都會兩戰擊出五轟締造大聯盟新猷,本週長打率高達1.077 、進帳11分打點。此次是史瓦伯生涯首度獲獎,上一位獲得此殊榮的國民球員是去年8月的索托(Juan Soto)。

史瓦伯生涯首度獲選單週MVP。(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