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首位女主帥將誕生? 她進入拓荒者教頭決選

2021/06/22 08:10

哈蒙。(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The Athletic》今引述消息人士指出,44歲的哈蒙(Becky Hammon)已進入拓荒者總教練的決選名單,有機會成為全NBA第一名女主帥。

拓荒者在季後賽遭淘汰後,便與總教練史托茲(Terry Stotts)​分道揚鑣,近日面試多位新主帥的候選人,包括快艇助教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南卡羅萊納大學主帥史丹利(Dawn Staley) 、籃網助教丹東尼(Mike D'Antoni)、馬刺副總裁貝瑞(Brent Barry),哈蒙也是其一。

哈蒙於2014年加入馬刺教練團,成為NBA史上首位女教練,並在去年12月31日對上湖人的比賽中,因為主帥帕波維奇被驅逐出場,哈蒙接替完成職責,也是NBA史上首位擔任主帥的女性。

哈蒙上周還接受魔術隊的總教練面試,此外,該媒還提到目前執教杜克大學女籃的勞森(Kara Lawson)之名,認為NBA誕生女主帥,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