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這是最安全的決定」加拿大新星宣布不參加奧運

2021/06/22 08:16

沙波瓦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與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相繼宣布不參加奧運後,加拿大22歲好手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也決定不參與這項盛事。

沙波瓦洛夫在推特發文表示,謹慎考慮過後決定不參加今年的東京奧運,「代表加拿大出賽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但考慮到現在的情況,我的團隊和我認為,這是對大家安全最好的決定。」

世界排名第12的沙波瓦洛夫目前是加拿大男單一哥,今年5月在日內瓦公開賽闖進到決賽,最後不敵挪威好手魯德(Casper Ruud),法網則因肩傷退賽,在上週的女王盃草地賽事則在四強不敵地主選手諾瑞(Cameron Norr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