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婉拒奧運徵召 美國隊陣容呼之欲出

2021/06/22 08:44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美國男籃隊12人名單呼之欲出,趨近完整,今日根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籃網隊哈登(James Harden)和熱火隊艾德巴約(Bam Adebayo)點頭答應參賽,目前人數也已來到8人,不過先前還在考慮中的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則確定婉拒邀請。

籃網後衛哈登(右)點頭答應加入美國隊出征東京奧運。(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ESPN》報導,今日熱火中鋒艾德巴約的經紀人透露,艾德巴約答應加入美國隊出征東京奧運。另外根據《The Athletic》及多家美國媒體的報導,籃網後衛哈登也確定加入美國隊出賽,根據美聯社指出,哈登答應徵召是取決於腿傷繼續恢復,並且未來幾周不會有復發的情形。

根據《ESPN》的整理報導,目前這8位點頭確定參賽的選手為熱火隊艾德巴約、籃網隊哈登及杜蘭特(Kevin Durant)、勇士隊D.格林(Draymond Green)、巫師隊畢爾(Bradley Beal)、塞爾提克隊塔圖姆(Jayson Tatum)、太陽隊布克(Devin Booker)、拓荒者隊里拉德(Damian Lillard)。

《The Athletic》補充指出籃網隊厄文(Kyrie Irving)仍受腳踝傷勢影響,正恢復中不太可能會參加奧運,「​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指出爵士隊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因養傷婉拒邀請。

根據《美聯社》及《The Athletic》報導,先前一直對參賽持「50、50」一半態度的勇士隊柯瑞則是確定婉拒徵召。

美國隊將於7月6日展開訓練營,東京奧運男子籃球賽於7月25日至8月7日舉行,美國隊屆時將力求連續第四面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