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投籃的心魔怎麼解?美媒曝西蒙斯將做出重大改變

2021/06/22 09:04

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投籃已經完全失去信心,被認為是球隊在季後賽遭到淘汰的最大戰犯,而美國媒體今爆料,西蒙斯正考慮改變慣用手,試圖改善自己奇差無比的投籃。

七六人昨在東部準決賽遭到老鷹淘汰正式放暑假。根據外媒統計,西蒙斯今年季後賽罰球命中率僅34.2%,創下史上最低紀錄。不僅罰球罰不進,西蒙斯出手意願也相當低落,在東部準決賽第四節幾乎神隱,7場比賽最末節僅出手過3次,昨天第七戰還放掉進攻機會硬要傳給被對手守死的隊友,成為眾矢之的。

如何改善西蒙斯慘不忍睹的投球問題,成為七六人休賽季最大的功課,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 )受訪時不願透露太多細節,只說球團會用對的方式幫助這位當家球星進行訓練。而《ESPN》記者溫德霍茲(Brian Windhorst)則在節目上爆料,西蒙斯這個夏天將會努力增進自己的技術,「現在都還是紙上談兵,但他們正在討論要不要讓他從左手投籃改成右手投籃。」

事實上,西蒙斯在職業生涯初期就被質疑用錯手投籃,當時有球探認為他「明顯就是右撇子試著用左手投籃」,無怪乎命中率不佳,不過即使各方人士都認為西蒙斯應該換右手投籃,本人似乎無意並未聽從建議。而如今這個問題在季後賽被放大檢視,他甚至被認為是球隊出局的罪魁禍首,休賽季是否願意痛定思痛改變這個習慣,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