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發憤圖強?美媒曝B.西蒙斯可能婉拒澳洲徵召

2021/06/22 09:30

七六人明星後衛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七六人在主場以96:103不敵老鷹,季後賽慘遭出局,無緣闖進東部決賽,而明星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受多方質疑,不過似乎這位好手也將發憤圖強,根據美媒爆料,B.西蒙斯可能不會參加奧運,將利用休賽季來加強自己。

根據《ESPN》記者溫德霍茲(Brian Windhorst)指出,七六人明星後衛B.西蒙斯今夏可能不會為澳洲國家隊出賽東京奧運,並且打算將利用休賽季期間來訓練、加強籃球技巧,溫德霍茲還透露B.西蒙斯計畫本周就會在洛杉磯展開訓練。

七六人昨日以96:103不敵老鷹,B.西蒙斯該場比賽僅進帳5分,賽後他的身手更遭多方質疑、批評,還被認為是最大戰犯。當記者問道B.西蒙斯是否足以成為一支冠軍隊的控衛時,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甚至回答:「我現在不知道如何回答。」不過瑞佛斯也在今天表示,球隊將會在休賽季努力協助B.西蒙斯的投籃。

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也在昨天賽後直接點名西蒙斯,認為最後關頭大空檔卻不出手是比賽的轉捩點。

B.西蒙斯本季季後賽12場比賽,平均得11.9分,根據《ESPN Stats & Info》的數據,西蒙斯今年季後賽平均有6.1次的罰球,但命中率僅只有34.2%,創下史上最低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