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南韓最年輕奧運國手!17歲天才少女樂當「ARMY」目標奪牌

2021/06/22 10:03

南韓17歲國手申裕斌。(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將在下月點燃戰火,南韓桌球代表隊昨在聞慶市舉辦奧運前的實戰,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寫下南韓史上最年輕參賽紀錄的17歲女子好手申裕斌。

3歲開始接觸桌球的申裕斌,在14歲成為南韓最年輕的國家隊選手,今年在選拔賽獲得第一名,拿到奧運資格,以17歲之姿成為南韓史上最年輕參加奧運的桌球選手。

對於將首度踏進五環殿堂,申裕斌頗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她說其他前輩回想起第一次參加奧運時都說非常緊張, 「但我只想拿獎牌,可能是因為沒有參加過才會有這樣的想法。雖然是第一次參加,但既然來了,就要以拿下獎牌為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申裕斌是狂熱的「Army(南韓團體BTS粉絲名)」,包包裡會放成員的照片。她提到已經準備好去東京時要聽的歌單,裡頭最重要的一首也是最近最常聽的是「Dope」。這位17歲的新星說,在低潮的時候聽這首歌的話,就會產生一種「我好像有點厲害」感覺,也有助於舒緩緊張,「也想在奧運給球迷展現一下厲害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