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屆明星老將首回娘家作戰 遊騎兵主場熱情迎接(影音)

2021/06/22 10:37

安祖斯脫下頭盔致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遊騎兵長達12年的2屆明星游擊手安祖斯(Elvis Andrus),在今年2月被球團交易給運動家,今安祖斯轉隊後首度回到遊騎兵主場比賽,他受訪感觸良多,表示自己的夢想在這個地方被實現。

「一切都在這了,我的第一個孩子、世界大賽,我的回憶跟夢想在這裡實現了,它在我心中佔據一個很棒的位置,難以忘記。」安祖斯表示。

安祖斯在遊騎兵時曾入選2屆明星賽,是隊史盜壘保持人(305盜)、累積出賽1652場是隊史第二跑回893分與敲出的1743支安打都是隊史第三的成績,不過遊騎兵選擇在今年和他分道揚鑣。

安祖斯表示,作為一個孩子進來球隊,成為一個男人離開球隊,他很自豪自己曾經是遊騎兵的一員,這支球隊對他來說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也永遠不會消失。

此戰安祖斯擔任先發第七棒,大聯盟上傳一則影片,安祖斯在首打席上場打擊時,遊騎兵主場瞬間掌聲響起,還有歡呼聲迎接他回娘家,而他也脫下頭盔致意,遊騎兵推特更是放上他曾經在陣中的比賽花絮,內文寫道:「歡迎回到德州,Elvis(安祖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