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差一步晉級分部決賽 恩比德向球迷道歉

2021/06/22 11:58

恩比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在東部準決賽G4時不慎重摔在地,造成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後面比賽都帶傷上陣,不過七六人在搶七大戰不敵老鷹,3:4無緣晉級分部冠軍,而他在個人社群上向球迷們道歉。

恩比德在推特上寫道:「我愛你費城,我已經竭盡我所能了,但很抱歉還是讓你失望,如果我在這學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這座城市的堅韌,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還要在半月板撕裂情況下上場比賽。」他很感謝球迷這一年來的支持。

恩比德在與巫師系列賽的第4戰首節一次上籃重摔倒地,造成他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第五戰沒有上場,後面G6、G7帶傷上陣,因先前美媒透露,若他決定動刀,剩餘的季後賽就得全數缺席。在季後賽,恩比德出賽11場,均繳出28.1分、10.5籃板、3.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