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樂透抽籤將登場!勇士總裁帶「幸運物」上陣

2021/06/22 10:59

勇士總裁魏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樂透抽籤(NBA Draft Lottery)將在台灣時間明日(6月23日)登場,勇士隊球團總裁魏茲(Rick Welts)將作為球隊代表參加抽籤,關於「事前準備」他透露自己將帶著過去的冠軍戒指作為幸運物。

NBA樂透抽籤於台灣時間明早登場,勇士總裁魏茲透露屆時將帶著「幸運物」來為自己添加些運氣,他說:「我並不迷信,但我覺得至少可以帶著2015、2017和2018年的冠軍戒指。我將會帶上這些,因為正如我們在這些季後賽中看到的,其中含有運氣。」魏茲也自曝將會特別在服裝上打扮,以致敬勇士隊。

另外魏茲還透露了另一項「秘密幸運物」,正是陣中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愛犬Rocco,他說:「我們有Rocco,別忘了。Rocco是球團的幸運物,因為牠每天都跟K.湯普森出去晃,這讓牠成為世界上最酷的狗,牠走到哪都能帶來快樂,所以我們也呼籲Rocco來提供幫助。」

勇士有97.59%的機率抽到第14順位,前4順位的機率為2.41%,另外勇士還有灰狼首輪前3順位保護選秀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