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15年來我一直為了此刻煩惱」突擊者隊邊鋒公開出櫃

2021/06/22 11:12

納西布公開自己的同志身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防守邊鋒納西布(Carl Nassib)今在社群媒體公開表示自己的同志身份,成為NFL史上首位出櫃的現役球員。

現年28歲的納西布在Instagram的影片裡公開出櫃,「我認為表達與現身很重要,事實上,我希望有一天我們不再需要這樣出櫃的影片,但在那之前,我會努力建立一個可以接受、同理(同志族群)的文化。」

納西布隨後宣布將捐贈10萬美元給《The Trevor Project》,這個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幫助擁有自殺傾向的LGBTQ青年。「過去15年來我一直為了這一刻而煩惱,」納西布在鼓起勇氣出櫃後感謝教練、隊友以及NFL給予他的支持,「沒有他們我做不到。」

納西布在2016年第三輪選秀獲得克里夫蘭布朗隊青睞,隨後轉戰坦帕灣海盜,2020年3月與突擊者隊簽下3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

前密蘇里大學線衛山姆(Michael Sam)在2014年選秀被洛杉磯公羊隊選進時,成為史上第一位被指名的同志球員,不過他在該年的訓練營尾聲就被球隊割愛,一場例行賽都沒參加;曾效力過達拉斯牛仔以及坦帕灣海盜的羅素(Ryan Russell)則是在2019年成為自由球員後於ESPN發表文章公開自己是雙性戀。

納西布成為NFL首位公開出櫃的現役球員後獲得各方支持,聯盟主席古德爾(Roger Goodell)在聲明中表示,聯盟為納西布感到驕傲,「表達身份很重要,我們希望不久的將來,隨着我們朝著LGBTQ+完全平等的社會邁進,像他這樣的言論不會再是新聞。」

突擊者隊老闆戴維斯(Mark Davis )則向《ESPN》表示,「現在是2021年,希望我們能給卡爾更多的力量,他的聲明不會改變我對他個人以及身為突擊隊球員的看法。」突擊者主帥格魯登(Jon Gruden)則說,「我很久以前就了解到,一個人與眾不同之處就是他偉大的的地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l Nassib(@carlnassib)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