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低薪MVP被認證 富比世:大谷翔平是真正的廉價品

2021/06/22 10:54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掀起二刀流狂潮,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最近撰文認證,稱他是「大聯盟真正的特價品」,大聯盟最划算簽約。

大谷本季打者出賽67場,打擊率.272,敲出23轟是全大聯盟第一,另有54分打點,還有10次盜壘成功,過去一週狂敲6轟,獲選美聯單週最佳球員,也在明星賽的DH人氣排行名列第一。

投手大谷也走出肘傷、經過TJ手術復健成功,本季在投手丘登板10場,拿下3勝1敗,防禦率2.70。不過他的薪水真的便宜,今年2月與球團簽下2年850萬美元的合約,本季薪水300萬美元、明年則是550萬美元。

相較之下,與大谷同期出道的國聯新人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在2019年已與勇士隊簽下1億美元大約,本季也在打擊方面發揮出色,打擊率.291,還有19轟和44分打點。

引述富比世報導的日本媒體《full-count》也關注,創下職業生涯高峰的大谷,2023年會簽下多大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