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有傷兵! 大都會輪值拉警報

2021/06/22 11:05

盧切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都會本季傷兵累累,尤其後段先發輪值頻出狀況,現又傳出左投盧切斯(Joey Lucchesi)尺側副韌帶撕裂,將進入傷兵名單,很可能動手術,本季將脫離戰線。

去年底,大都會隊在一次三方交易中從教士隊換來盧切斯,今年盧切斯開季表現不穩,今年帳面上僅1勝4敗、防禦率4.46。不過,近5戰盧切斯的防禦率壓低到僅1.19,卻在狀況正好時受傷。

在此之前,由於兩大傷兵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都還因傷高掛免戰牌,原先在小聯盟待命的山本喬丹也有傷勢,大都會本就在考慮交易換取先發戰力。大聯盟官網認為,如今從交易換取先發戰力,對大都會隊來說更是勢在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