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恍神?犯低級跑壘錯誤 小熊巴耶茲遭換下場(影音)

2021/06/22 1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小熊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在與印地安人的比賽中,恍神發生離譜的低級跑壘錯誤,記錯出局數造成雙殺,隨後也遭「懲罰性調度」換下場。

該場比賽4局下1出局,巴耶茲在一壘,瑞佐(Anthony Rizzo)上場打擊敲左外野高飛球,擊出後瑞佐低頭似乎已經曉得這球沒有希望,而左外野手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也早早判斷好並將這球接殺,只是巴耶茲人卻一直往三壘跑去,羅沙里歐也將球回傳,轉傳至一壘完成了雙殺,看到自己造成的「傑作」巴耶茲雙手一攤,走回休息室時還繼續搖頭。

根據《ESPN》記者羅傑斯(Jesse Rogers)指出,巴耶茲記錯出局數造成雙殺,後來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也將他換下場,由阿爾坎塔拉(Sergio Alcantara)上場接替,鏡頭也拍到羅斯在休息室和巴耶茲講了幾句話。

事實上巴耶茲在犯下低級錯誤前就已經有些恍神,小熊隊記者Jordan Bastian貼出影片指出,瑞佐在該打席第1球時,巴耶茲甚至沒有離壘、呆站在壘包上。

小熊終場0:4遭到印地安人完封,旅美好手張育成在9局代打上場敲出飛球遭接殺,打擊率降至1成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