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雨停之後無安打比賽沒了 太空人退金鶯豪取8連勝(影音)

2021/06/22 13: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投手群今合力上演7.1局無安打比賽,包括先發投手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5局好投,終場以10:2大勝金鶯,近期寫下八連勝,續居美聯西區龍頭。

歐多里齊今前4局飆12上12下,完全比賽直到5下一出局後投出保送才破功,他也在該局投完就退場,總計今用了86球有55球是好球,飆出本季新高的9次三振。接替登板的哈維爾(Cristian Javier)只花了28球就飆出6上6下,金鶯在前7局一支安打都擠不出來。

太空人3局包括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的三分砲在內一口氣灌進5分,打完7局以7:0遙遙領先,不過今天當地天氣不穩定,除延後一小時開賽,到了8局還一度因雨暫停約40分鐘,恢復比賽後太空人打線手感沒有冷卻,單局再攻下3分形成10:0領先。

8局下半太空人換上彼拉克(Brandon Bielak),他在一出局後先投出觸身球,接著就被法蘭柯(Maikel Franco)敲出兩分砲,太空人確定無緣隊史第三場合力無安打比賽,不過這也是金鶯本場比賽唯一進帳分數的打席,太空人終場還是以8分差帶走勝利。

太空人拿下8連勝。(今日美國)

歐多里齊拿下本季第2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