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奪冠大熱門爆冷出局 籃網總管保證下季陣容會不同

2021/06/22 12:33

籃網止步季後賽次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奪冠呼聲最高的籃網,不料在與公鹿的搶七大戰敗下陣來,季後賽遭到淘汰,無緣繼續爭冠,今日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受訪時公開球隊下一步計畫,保證下季陣容將會不同。

籃網總管馬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籃網在昨日與公鹿的搶七大戰中,激戰到延長賽,最後以111:115飲恨,在東部決賽前就止步。

談到籃網的下一步,總管馬克斯說:「將會像往常一樣審視陣容名單上的每個位置。我們會收集建議,奈許(Steve Nash)和我將會蒐集其他教練團成員和球員們的意見。」馬克斯也強調「不可避免地,將會有所變化」,預計馬克斯將會把目光鎖定在自由市場上的中鋒。

馬克斯也表示,具有球員選擇權、及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選手,必須做出是否想要續留的決定,他說:「必須有所改變,它們(改變)可能不全都是因為我們的決定,我們的球員自己也必須要做出決定。」

根據多家美媒在昨日的報導,「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季後可能會選擇跳出下季的球員選項,投入自由球員市場,以爭取一份長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